close

部落格-人生好貴-01.jpg

「看待問題的眼光和角度,決定你的未來」

         人生只有一次,你的人生是無價之寶,貴到無法衡量。如果給五年後的自己一點規劃,要成為怎樣的人呢?

         出社會至今已經2年半,早已經不是社會新鮮人的我,嘴裡每天說著要離職,但每天都還是過著上班、下班、睡覺又是隔天了的日子,看到作者的拚勁,厲害的人都那麼努力的生活著,自己也應該好好統整自己有哪些技能該如何增進。

 

 

快速更新和變革自己的知識體系和內容,才能讓你的能力提升

       知道嗎?你最大的問題不是迷茫,而是起不了床!我們總抱怨著,都沒有機會可以讓我們大顯身手,可我們都忘了機會一直是給那些準備好的人,我們在碰到機會時總是以還沒準備好、我不會的理由,讓機會就這樣溜走。

        一直覺得生活中沒有什麼拚勁的,希望可以看完這本書後重拾拚勁,好好規劃如何增加自己的戰鬥力!

 

書中佳句

太追求萬無一失,總想著萬事俱備才開始,往往損失更多

與不斷被撐大的慾望相配對的,應該是不斷提高對自己的要求

比起看我不爽的人,我更在乎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

人一生當中,最大的炫耀,不是你的財富,也不是你的精明,更不是你的手段,而是一種簡單的理解和體諒!

建立自己的風格與事業,把自己當作一項事業,當個人品牌來經營,創造自己名字的價值,幫自己建一個別人拿不走的身分,而不是社會價值下的職位

在未來多段式人生中,沒有任何行業會是鐵飯碗

學習是為了培養耐力、意志力、原則和對事情保持專注

嫌麻煩就是衰老的開始

內心的進步和充實只有自己體會得到

我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人,做我認為正確而有意義的事,就可以了

把人往好處想,把事往壞處想

精緻的人有一種強大的氣場,吸引著周圍的人愛上他的美

 

        看完那麼多勵志的話,是否有哪句打動了你呢?只要願意起身行動,一切都不會太晚。讓我們重拾對於生活的熱情,過好自己的生活,好好愛人,好好地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啾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